孟可乐

咸鱼写手,楚留香的旁友加我鸭

牧白大旗我能抗!(壹)

大家好,众所周知,我是一名沧海。

 

现在在某州慢,坐对某山里安安静静的扛着大刀砍肥婆。

 

这,是我们区的榜一当当,白老板。这,是我们区的榜二当当,牧总。

 

在不知道的人眼里,这两位大佬的关系显而易见,有钱的对手。

 

但是坐对某山是什么山啊,那一般的山能比吗?我们眼里的他们,显而易见,有钱的对象

 

 

比如说上周的会武,我身为一名扛着大刀的可爱小萝莉,当然自然而然的略过了牧总发的那句“会武来人”很自然的进了下面那名暗姐发的“会武来贪生怕死的”。

 

一进会武的准备场,我就被那穷的一身浩然正气的门派才该有的温度而冻得打了个喷嚏。

 

哦哟,在我和我头的直径一样的长的距离外,站着一名身着卧夕凉的武当,我揉揉眼睛,将视角调到了两个半我的身高。好嘛van蛋呀,千牧。

 

我正从我大刀后面的包裹里掏出小凉席躺一会,眼前这名当当,却突然发了一句“我的老白呢?”

 

exm?沧沧好委屈 沧沧也不知道你的老白在哪里 沧沧只是个柔弱的连薛宝宝都打不过的小可爱 沧沧只想躺凉席上睡一会

 

沧沧委屈 沧沧离开可爱的小凉席 沧沧心想:要不您睡?

 

等等,有丶不对

 

我忽略当前频道里那些腻人的抱抱消息,哦豁,你的老白在哪里?

 

老白?谁是老白,是武当山上的那个白居乐🐴

 

机智如沧,我飞快的点开了好友列表,按下加号,在我的输入框里飞速输入了老白两个字。

 

exm?17级华仔?牧总对象?⑧应该啊。

 

沧沧运用她那个虽然看起来大实际上也只是大的脑袋想了想:老白 白。。。。 白 白潇然???exm?

 

沧沧正想点开排行榜看一下白潇然的时候 “天下会武已经开始,xxx队对战xxx队”

 

气的沧沧扔掉了手机

 

但是,对于一个刚刚发现一个不得了的秘密但是却又没能印证的小萝莉,她的爆发力是极强的。

 

这个贪生怕死队的队长只看见这个沧沧凭借头铁飞快的冲向了对面的队伍,嘴里还念叨着“你们竟然打扰一个恰粮的萝莉!沧沧今天就要砍砍砍你们!恰我一头!”

 

暗姐队长都看懵了,她向沧沧吼道“你快回来!”

 

沧沧却是一顿操作猛如虎,哪个亮了按哪个“食我大刀啦!”一直到她发现屏幕边边变成了红色。

 

只见对面双皮奶看了一下被沧沧锤掉一点皮毛的血条,她们愉快的选择了单奶。

 

沧沧倒地

 

啊!你也没告诉我这是堆w修啊,柔弱的8.7沧沧头再铁,也铁不过双皮奶冰冷的灯。

 

好在对面无人挂机,输了这回,沧沧愉快的点开排行榜,一看榜一“白潇然”再看榜二“千牧”

 

哦豁,沧沧懂了好多东西。

 

会武三连跪又怎么样,单机沧沧找到了继金顶要饭划船骑牛之外的另一个游戏动力,那就是武当两大佬的脆皮。

 

评论

热度(6)